呱呱

🥔:逗哏的占捧哏的便宜

🍗:都占便宜

🥔:没说两句话呢,逗哏的对着捧哏的,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爸爸,我是你那个小爸爸(二哥的小奶音)

🍗:几个菜呀,喝成这样

🥔:有意思吗

lnm:有

🥔:没有意思,没什么意思,还有这样的节目

🍗:谁呀

🥔:六口人

🍗:这节目也

🥔:也是这样的节目

🥔:上来之后捧哏占逗哏的便宜

🍗:哎

🥔:没说两句话呢,逗哏的对着捧哏的,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的那个黑爸爸,有意思吗

🍗:我妈是有多白呀,我爹能这么黑

🥔:没有意思

🍗:是没有意思

🥔:还有这样的节目

🍗:什么呀

🥔:叫翻四辈

🍗:对

🥔:也是这样的节目

🍗:也这样

🥔:上来之后,逗哏的啊占捧哏的便宜

🍗:对

🥔:上来之后呢逗哏的没说两句话,对着捧哏的

🍗:我是你祖宗,我是你白祖宗,我要改良你们家的血统

🥔:好呀

🥔:你可能要折(she)在我们家了

🍗:呦,完了,全完了

🥔:没有用

🍗:像话吗这个

🥔:没有用,祖上从祖黑到我这

🍗:从祖就黑,祖黑

🥔:从祖就黑到我这,反正就是这样的节目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