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龄龙

请勿上真人,请勿上真人,请勿上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用他们的名字来满足自己的脑洞,不喜勿喷








后来,你出现了,又离开了,我们等候着青春,却错过了彼此。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王九龙被一阵阵铃声吵醒了,王九龙听着铃声嘴角有了一丝丝不宜察觉的微笑,这首诗是他的师哥张九龄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写的。他一想就入神了,铃声一阵阵的响起,王九龙回了神,接了电话,耳边就响起师哥“心如止水”的声音“大儿子,想啥呢,才接电话,啊”

王九龙没有回话,似乎还在想着什么,谁知道呢,

“亲儿子,怎么了,说话呀,没事吧,是不舒服吗”

这一句话没有了暴躁,反而多了一些担忧

“没事,只是在想事情有点走神了,师哥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事,就想问问你大褂咱们穿那一件”

“那就穿黑的吧”

到了剧场拿出大褂九龙拿了个暗大褂,九龄拿了个亮大褂,都是黑色的。

“哪个黑色的大褂呀”

上了舞台,台下面的粉丝说大褂为啥不一样,九龄宠溺的说“多有默契我们说好了带黑色的大褂,我拿了个亮的,他拿个暗的,到了后台说那个大褂呀”“这辈子就是没默契了”

到了返场的时候有粉丝说“九龄爸爸,人家都是逗哏调大褂你地位不行啊”九龄愣了一下说“大楠他比我小,我要宠着他,让着他呀”说完台下的观众开始起哄,九龄内心有点慌看了一眼九龙,九龙在玩粉丝送的公仔面对粉丝突如其来的起哄,好像还有点懵,师哥被这个身高193白团子给萌到了。到了后台,九龙就粘在师哥的身上,许是因为早起的原因,他就在九龄的身上不下去了。

一个一米八一个一米九三的两个男人坐在一个沙发上,本身沙发很大的只不过他俩一坐,就显得渺小多了,秦霄贤看到了就起哄的说“要不然你们俩在一起得了,天天这么腻歪,认识的知道你俩是师兄弟,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是情侣呢”九龄怕把白团子吵醒了,小声的说“你可闭嘴吧,咋的辫儿哥哥把你放出来了”“张九龄,你做个人吧,什么叫放出来,我这家庭地位还用怕他吗,他在我面前就是个小受”“是吗,这么说你是攻了”秦霄贤一听是张小辫的声音慌了神四处张望,一看是张九龄给张云雷打了电话,张九龄还欠欠的把通话页面在秦霄贤面前“张九龄,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气死我了”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