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私设严重

男男可结婚生子








世上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无权吃醋,吃醋也要讲名份,和他相爱的是另一个人,他的醋也就轮不到你吃,自有另一个人光明正大地吃醋,原来,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



刚把朋友圈发出去,下面的评论区就炸了


我不傻只是不太聪明“我去,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大楠像是一个小媳妇依偎在陶阳的怀里”


我的身体很好“你们是不知道,今天我去找他们看到了个很刺激的画面,那场面”


我不傻只是不太聪明“什么场面和我说说”


我身体很好“算了吧,我舅舅该说我把你带坏了”


我不傻只是不太聪明“没事,没事,他不在乎”


我身体很好“陶阳家里不是指纹锁嘛,上次去的时候我就让他把我指纹录进去了,今天去他家我就没敲门,直接进去了,结果看到...”


我真的180“结果什么呀”此刻的张九龄已经要被气疯了,看着屏幕感觉牙都要被他碾碎了,脑子里出现了无数种场景,而且大楠居然穿了白衬衫和破洞牛仔裤,如果单穿的话还可以接受,这么穿的大楠好看的不要不要的,虽然穿其他衣服也好看,但是这两件都太透了


我身体很好“我要讲啦,听好了,陶宝宝在客厅把大楠扑倒了”


看到评论的小黑宝宝一下就炸了,“扑倒了,扑倒了,他居然把他扑倒了”


本身是打算过几天再找大楠的,现在想想实在等不了了


我真的180“你们在哪呢,地址发给我,快点的”


我身体很好“在张记火锅店,你要干嘛呀”


张九龄在手机上快捷的打了两个字“捉奸”


这边的大林看到这两个字已经蒙圈了,什么,捉奸,捉谁呀,把这个评论给陶阳看


陶阳看到了这个评论笑了“看来我们大楠要嫁出去了”


大林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张九龄说的捉奸就是你和大楠呀,看你这个样子是有什么计划呀,和我说说,咱们两个一起,我倒要看看他对我们大楠是不是真心地,毕竟我们玫瑰园三公主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嫁了”看了一眼吃的正嗨的大楠。


“我没有计划,就想着戴大楠出来几天,让他着急一下”


“那我们这样先把大楠灌醉,这样我们说什么他都不知道了,要不然,他不可能让我们去难为九龄”


“你确定要灌他酒,九龄看见了,能不能把咱俩皮扒了”陶阳用着担忧的眼神看着大林


“没事这个性质不一样,我们说不同意,他就不可能娶大楠”


“该说不说,还是你狠”对大林竖了一个棒棒哒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