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龄龙

请不要上升真人,请不要上升真人,

私设严重,男男可结婚生子








有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有些人还没有好好相爱,就成了过客


“时间来得及吗”陶阳瞟了一眼钟表,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放心,看我的”大林胸有成竹的拍了一下陶阳的肩膀。


“大楠,火锅好不好吃,是不是差点什么呀”大林一脸坏笑


“好吃,太好吃了,非常好吃,差点什么吗,不差了吧”此刻的大楠除了懵圈就是懵圈


“等着,我给你拿去”大林起身拿了两提啤酒和三瓶江小白(还是水蜜桃味的)


“这就是你说差的东西呀,我能喝吗,我已经被明令禁止好几次了不让我喝酒说是伤害嗓子”


“没事,你喝一些吧,你师哥不是没在嘛,就算他来了不还有我们那嘛,把心放在肚子里”说完开了一瓶江小白给他


“这个我在网上看到过,有两个人在街上喝这个说什么你觉得女生喝酒太野的话,我这有水蜜桃味道的。如果还不行的话,我这里有吸管,看他们喝很好喝,只是师哥不让我喝”露出了一个很委屈的表情。


“那你把我的这份也喝了吧,我明天还要去剧场表演京剧不能喝”陶宝宝把自己的那份推给了大楠


“只要不告诉师哥,我喝多少都没有问题”


他们两个人在暗处比了个OK的手势


我们来看一看这边的张九龄,恨不得油门踩到底,心里捣鼓着“千万别喝酒呀,这喝酒了可就不好收场了”


大楠喝了两瓶江小白两瓶啤酒居然没有醉,大林和陶阳在那小心翼翼的说“不对呀,这要是平时早就化身为蠢萌蠢萌的白团子了”“这几日不见,酒量见长呀”(这就是张九龄不然大楠喝酒的原因,万一被别人拐跑了可怎么办)


“你们干嘛呢,快来和我一起喝小白,小白好好喝呀嘿嘿嘿”露出了经典的旺仔笑


看到这样的大楠,他们松了一口气,还是那个蠢萌蠢萌的肉团子没变“幸亏鹤伦没在”


“快来一起喝呀”


“好好好,我们来了”


过了半个小时,这边的大楠已经不省人事了。


“你把大楠抱到车上去吧,我去结账,之后坐等张九龄”大林帮着陶阳一起把大楠的衣服穿好


可是张九龄比他们想象中的要早一点点来到了这个地方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