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真龄龙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不要上升真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上升了我就揍你啦

私设严重

男男可结婚生子



也许善良而平凡的灰姑娘并不善良,她只是平凡而已 也许骄傲而恶毒的小公主并不恶毒,她只是骄傲而已。





张九龄看到陶阳抱着大楠,因为喝醉了大楠的脸红扑扑的嘴里还嘟囔着一些什么,手时不时的摸摸陶阳,张九龄脸一下就绿了。


陶阳瞟了一眼张九龄又瞧了瞧正在结账的大林,心里有一些慌,动都不敢动了。就保持那个姿势保持了五分钟。


大林结完账之后就看到陶阳抱着大楠一动不动

“不是你干嘛呢,定这里了,”


“不是不是”说完在张九龄看不到的地方给大林比了个手势,大林看到了陶阳的手势明白了。


开始了他们的计划,大林拿出了一张房卡。

“不是你怎么还准备这个”陶阳对于大林拿出这个东西很是诧异

大林小心翼翼的对陶阳说“刚才你们睡着了,我去开的,因为我猜到应该用的上没想到真用上了,一会我拖住他之后你和大楠去房间里,你在房间里先不用着急出来,我们刺激刺激他”说完还向陶阳坏笑了一下。“想娶我们玫瑰园三公主还没有那么简单”。


“你说这样他能不能揍我”此刻的陶阳听到了这个计划心里慌了一批,毕竟还是有一些些怂的。


“放心,这不还有他呢吗”说完看一眼正在熟睡的大楠,可爱极了


“我的生死就靠你了”陶阳摆出了一“赴死”的表情,


“你快点哦,我去刺激他了”说完大林向张九龄的方向缓缓的走去了。


张九龄看着大楠被陶阳抱走了就要追上他。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九龄,来了,”欠欠的抓住了九龄的肩膀,

“陶阳把大楠带到哪里去了”此刻的张九龄脖子伸的都快要变成长颈鹿了

“哦,你说大楠呀,大楠喝醉了我让陶阳把他带去休息休息,你不用担心,大楠和陶阳是青梅竹马,最了解大楠的也就我和陶阳了”这句话表面实在让张九龄不要担心,实际上刺激的张九龄心里痒痒的。


“带我去找他”语气冷漠的让人害怕,“不是你生什么气呀,我带你去还不行嘛”下一步就看陶阳的了,他太吓人了。


从火锅店到酒店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可是对于张九龄和大林来说十分的煎熬,因为张九龄真的担心大楠的陶阳趁着酒劲可能会互诉衷肠,会真的在一起,大林担心是不是玩大了,因为刚才的张九龄真的让人很害怕,本身很有信心的以为可以拖个一个小时,最起码也要半个小时,结果就连十分钟都没有,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到了酒店门口,“麻烦问一下刚才是不是有一个男的抱着一个白乎乎的男人来过这里”

“不好意思,我们要对客户的信息保密,所以这个我不方便透露,还有什么是我能够帮到您的吗”说看了一眼后面不好惹的张九龄。

“额,我想你可能是有些误会了,他们两个是我的弟弟,他怀里抱着的人喝多了,我去给他买醒酒的葡萄糖去了,不信的话,我可以给你看我们的合影”大林还晃了晃手里的葡萄糖和放在钱包里的合影。



评论(9)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