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龄龙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不要上升真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这样你还要上升那我就拿我的拳头揍你

私设严重,男男可结婚生子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不好意思是我误会了,那两位先生在502”前台的姐姐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没事的,我们要再开一间房”为什么要再开一间房应该只有大林自己知道了吧。


“好的,拿好您的房卡您的房间是508”送上了一个职业微笑。


到了房门口九龄犹豫了,一直在门口徘徊。

“怎么不进去,一直在门口走来走去的”,郭麒麟对于张九龄的这一举动很不理解,仿佛和刚才火急火燎着急要找到楠楠的人不是他。


张九龄听了他的话坐在了门口处,好像很颓废的样子


“你说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的话,我这样算不算破坏他们呢,如果他和陶阳在一起能幸福的话,我想我应该放手了”张九龄抓了抓头发还打了打自己的脑袋。


“你真的爱他吗”大林笑了笑似乎放心把大楠交给他了。


“之前我也不知道,我一直以为我对他只是师兄弟之间简单的情感,可是我现在发现我对他和其他的师兄弟不一样,说来也可笑我真正认识到我对他的情感竟然是在前两天”张九龄摇头轻笑着


“当我知道他去陶阳家的时候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心很慌,很担心,那一天晚上我都没有睡好 。”


“那你都爱他什么呢”大林手里不停的摆弄这手里的手机。


“我也不知道,可是心动又有什么理由呢,我想要守护他,我想要保护他,我想要能够快乐能够开心,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不能成为他的绊脚石。你别看他在舞台上就是个武术捧哏,可是私底下他会向师兄弟们撒娇,会因为没有抢到GD的同款而难过,这时候他会把自己躲在被子里,埋

怨到他们的手速太快了,自己根本就想抢不到。”


“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女孩才会追星到这么疯狂。

他经历的太少了,我很担心如果没有我在他的身边他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如果在舞台上又出现了那样的事情,他该怎么办,他又能怎么办”


那样的事情其实不用名提大林就知道了,有一次在舞台上以为年轻的女观众给九龙送了一个房卡,九龄在问是谁的房卡,那位女观众说是她自己的,九零问好成本后就把房卡给掰断了,并且说“我比你大两岁,要先毁就毁我”,还有一次,在上货的过程中,他发现大楠在拿一个东西看,大楠还没看明白,张九龄看到了,一把就把东西抢了过来扔在了地上,并且说这是哪来的观众呀,没事就少来吧。大楠低头一看原来是byt


张九龄在用自己的方式护着他的小朋友,出了这样的事,他没有管那是观众还是什么,他只知道他的小朋友受了委屈,他委屈了不要紧,不能让他的小朋友受了委屈。他的小朋友可是十七岁就跟了他呢


“他们两个是青梅竹马,彼此都很了解,陶阳应该会对他很好,只要他幸福,我怎么样无所谓的。”


这时候门开了,门口站着的正是他心心念念的小朋友


“老大”仔细一看小朋友的眼眶里还有眼泪在打转,

“怎么了,大楠,不哭了”只要他的小朋友哭了他就会感到慌,

“老大...我...嗝...好爱你呀...嗝,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嗝...”小朋友都哭出嗝来了

“我怎么会不爱你呢,好了,不哭了好不好,你哭的我都心疼了”

“好...嗝”大楠笑的像个小傻瓜一样

“那么大楠我刚才说的话你是都听到了吗”张九龄小心的问到

“嗯,我全都听到了”大林举了举正在通话的手机,上面写着已经通话20分钟,原来一开始大林就给陶阳打电话了。


“恭喜你啊,已经通过了我们的测试,那我们就把大楠交给你了”陶阳从卧室里缓缓的走了出来


“那我们两个就先走了”大林和陶阳跑了,那跑的就跟逃难似的,


“大楠我们先进去吧”张九龄把门关上了


“嗝...好吧”大楠跟在张九龄的后面。


张九龄坐在床上缓缓的说“我真的好爱你呀”


“嗯”大楠主动的吻上了张九龄,张九龄很诧异,渐渐的加深了那个吻,化被动为主动。






后面你们就自行想象吧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