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走失的大楠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不要上升真人

私设严重

男男可结婚生子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第二天早上

阳光照在王九龙的脸上,旁边的人早已经不见了踪影,连被单都是冰凉动物, 大楠小声的喊了喊“老大,老大”很显然没有人回他,“真的是,这是走了吗,算了,几点了”大楠一看手机,不看手机吓一跳,一看手机已经十一点半了。


“要不然我出去走一会吧”大楠缓缓的坐了起来

“我擦,这孙子,太狠了”大楠缓了五分钟后,拿起衣服,穿戴整齐。


一咬牙扶着床头边上的柜子慢慢的站了起来“啊,我擦,这个有点...这个感觉不太好说”宿醉的头痛和身体的酸痛,大楠就扶着桌子站了十几分钟之后拿着自己的东西出门了。


在王九龙出门后的两个小时之后,张九龄回来了,他被眼前的场景给惊呆了,人已经不见了,他开始给王九龙打电话,电话没有传出大楠甜美的声音而是一串串冰冷的机械女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打了一次又一次结果都是一样的


“你要不要去小园子看看”大林看着坐在床上的张九龄


“我给小园子打过电话了,说大楠根本就没有回去”



“他是什么时候出去的你知道吗”大林靠在墙上手里还递给了九龄一颗烟


“我不知道呀,我一回来人不见了,打电话就是关机了,要不我们报警吧,附近我都找了,我都开车回家了家里也没有人,我就想着还是先回酒店,要不然大楠要是回来了找不到我又要掉眼泪了”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张九龄的电话在这个时候响了,张九龄有个直觉肯定和大楠有关。


“老大...嗝...我...我...嗝”这边的九龙已经哭的泣不成声了,只能听清他说了一句老大


听了自家的小朋友哭了九龄有些慌了


“楠楠,我们先缓一缓在说话,不不着急”此刻的张九龄努力的平静着自己的情绪让大楠听起来和平时没有区别


“我…嗝…走丢了…我想着出来走走…结果…嗝…就找…不回去了…嗝”九龙在这面哭的梨花带雨的


“楠楠不要着急啊,你在哪呢我现在就去找你,你把地址告诉我”九龄给陶阳和郭麒麟打磁手势意思是说大楠联系到了。


“嗝…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我的手机没有电了…嗝这是我向一个人借的,等一下…嗝…让他和你说吧,那个我叫陆川,我下楼的时候发现他的,一会我把你微信加上,把我的地址发给你,以后把自己的小朋友看好了,不要让他随意乱跑了”不同于九龙的声音而是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