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你爱过我吗 四

我一次次的伤害自己,只是为了你能够看到我,注意到我,爱上我,可是我忘了你心里有人




王九龙回丞相府,吩咐绿竹,今天谁来都不见,绿竹看出来了她家公子不开心吩咐厨房做了桂花糖糕给公子吃


王九龙的人回来了可是灵魂好像已经留在了曲府


王九龙坐在塌上,盯着着张九龄今日送来的白狐,想着你这是让我睹物思人吗


我真的真的好爱他呀,可是他好像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我一眼,小时候因为家境特殊,其他的小朋友都害怕我,只有他愿意和我做朋友,后来我开始尝试交了还多朋友,他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重要,可是我对于他可能真的可有可无吧,这不知道是王九龙胡思乱想的多少次了


“不行,王爷你真的不能进,”我们公子说了谁也不见”张九龄气冲冲的来到王九龙的寝殿,绿竹被张九龄的气势吓到了,怕他做伤害公子的事就拦了下来


“绿竹,是谁呀,进来吧”绿竹听了自家公子的话让八王爷进了公子的寝殿


王九龙看到是张九龄高兴的连鞋子都没穿就从床榻上下来了


可是张九龄看到王九龙如此高兴就忍不住的恼怒

把王九龙要拥抱的手打了下去


王九龙看着自己被打的手小心的问到“九龄哥哥,你是和莹儿姐姐玩的不开心了吗”按理来说不应该呀


张九龄看着王九龙那副与他无关的嘴脸就感到不舒服“王九龙,你还有脸提莹儿,你的心怎么这么黑,你为什么要给她下药,幸亏莹儿吃的不多,要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王九龙看愣了,这还是早上给他白狐的九龄哥哥吗,不是吧,早上九龄哥哥还哄自己吃药来着


“我没有给莹儿姐姐下药”王九龙慌乱的解释道


张九龄想着如果王九龙如果承认了可能这件事就过去了,可是他否认了


张九龄红了眼冲过去掐住王九龙的脖子“不是你吗,不是你还能有谁,你怎么有这样狠的心给莹儿下药,亏了莹儿还给你解释,你是不是因为我要娶她了,所以你就想要杀人灭口,你说话呀”


王九龙完全没有想到张九龄会掐住她的脖子,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张九龄心中竟是这般不堪


王九龙不在说话,因为他知道就算自己解释了,张九龄也未必能相信


后来王九龙真的喘不上来了,张九龄把王九龙狠狠地摔了出去,走的时候说了一句“摆好自己的位置”这一句话没有一点温度,让人感到寒冷


被甩去的王九空右手向下狠狠地向地面摔去,他的右手好像真的动不了了,怕疼的王九龙看着自己的右手没有被哭,反而还笑,笑的开心极了,

好像刚才被掐和被摔的不是自己一样


绿竹看八王爷走了,进到公子的寝殿,看着公子坐在地上,可能是因为王九龙天生白嫩,脖子处的伤格外的显眼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