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你爱过我吗 五

我一遍又一遍听那段音频,明知不可能,可还是动心了,嘿嘿,很好笑吧


“公子,没事吧,不怕不怕,绿竹在”绿竹应该是除了家人除了张九龄(不准确的说是以前的张九龄,现在的张九龄让他陌生)对王九龙最好的人了,他什么事情都会和绿竹说


“我没事,刚才来找我的是张九龄对吧”王九龙被绿竹扶了起来,脑子都是蒙的


绿竹看出公子心情不好“公子刚才出去的是八王爷张九龄,另外厨房做的桂花糖糕好了,公子要尝一些吗”


桂花糖糕,呵,他不信我了,我和他相处将近十几年,可他却不信任我了,相信那个曲莹儿,我没有要害她呀,为什么,为什么这样我算什么,我都已经做好保护两个人的准备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呢


“公子,你想什么呢”绿竹现在很担心他们家公子,因为最近公子情绪很不稳定,她担心会因为这个得了心病,她家公子想什么自己能不知道吗,看八王爷张九龄的时候,那可是满满的爱意,可是张九龄一直把公子当兄弟,对于公子来说何尝不是痛苦,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人你侬我侬


“没事,我很好,桂花糖糕你放在哪里吧,一会我就会吃一些”王九龙话说的很明白了,他是在让绿竹给自己一点空间去笑话


在绿竹走后,王九龙把装桂花糖糕的盘子打碎,他挑了个锋利的地方向自己的手腕处划去,鲜红的血液一点一点的淌了出来


为什么


我怎么感受不到痛


我的手为什么不痛


啊哈,我有痛觉了,只是不是手,我的心好痛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