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你爱过我吗 七 预告

“曲莹儿,你为什么损伤我的珠钗”王九龙躺在床上,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如果不是王九龙睁着眼睛其他人肯定会以为他已经去世了


曲莹儿穿着华丽的衣服,拿出手帕掩着鼻子嘲笑到“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因为这样做我开心,我高兴,你想要张九龄高看你,你只能这样做,王九龙你看看你现在像是什么样子,活的让人感到低贱,你现在连我身边的宫女都比不上,丞相之子也不过如此,摆正你的位置,你现在在哪里,你现在在张府,低贱”


那只珠钗是张九龄前些日子送给王九龙的成年礼物寓意是希望王九龙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人能过一直幸福下去


是啊,如今心爱的人恨他入骨,珠钗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