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你爱过我吗 七

请不要上升真人







绿竹听公子醒了就不再小心翼翼但是今天夫人告诉她一件事情,她实在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开口,今日是公子的成人礼,后天就是张九龄的婚期,绿竹知道现在告诉公子无疑是在公子的伤口上撒盐


王九龙看到绿竹这样别扭的样子就猜到了一半,“绿竹你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不用太在意了”王九龙不想要绿竹为难


“公子,今日是你的成人礼,张九龄差人说他今日不来了,送了一支珠钗给你,为昨日的冲动道歉,他说珠钗的寓意是希望你能够和你心爱的人在一起”


王九龙听到张九龄不来参加他的成人礼说是不失落是假的,张九龄啊张九龄你到底是有多恨我,连我最重要的成人礼都不来了吗,你说好的要给我一个难忘的成人礼,结果呢,呵,这种结果确实是很难忘,送来的珠钗寓意是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怎么这么讽刺,我最爱的人不要我了,他要去保护其他的人了,你说他保护其他人就算了为什么要捅我一刀呢。


楠楠好疼啊,楠楠真的好疼啊,你为什么不能回头看一看我呢


让他心疼自己真是痴心妄想,不对,如果是之前的王九龙他应该会心疼,因为那时张九龄会把他当做是弟弟,可现如今呢,王九龙对于他张九龄来说只不过是一个要伤害他心仪之人的恶毒小人


王九龙后悔吗,其实可以说是后悔又不后悔,很矛盾吧,后悔以后张九龄可能不会相信自己了,不会再对自己温柔了,可是又不后悔因为他向张九龄表明自己的感情了,也让他想明白了他自己在张九龄心中是怎么样的不重要,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8


王九龙觉得心一阵阵的疼“没事了,他愿不愿意来已经没关系了,今天是我的成人礼,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你知道他是因为什么事情不来的吗”

其实问这句话的时候王九龙内心还是有一些期待了,希望张九龄是因为什么重要的事而不是为了那个他所谓心爱的人


绿竹拿着珠钗手已经紧张的出汗了“额,八王爷说曲小姐想要去西郊放风筝,因为前些日子曲小姐受惊了,所以八王爷带她去散散心,公子其实没有必要放在心上的”


听到了答案的王九龙冷笑了一下


原来曲小姐的心情这般重要,连我的成人礼都不来了吗,她的情绪是情绪,自己的就什么都不是


王九龙你到底还在期盼些什么,不要在痴心妄想了,他心里没有你的位置了,一点都没没有了





我高估自己了,我以为能赶完,原来只是我以为

评论(1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